李佳芬談養韓17年落淚 劉寶傑驚爆600萬內幕「那個不甘願就是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在MOMOTV節目上談及過去17年的辛苦,忍不住當場落淚。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和財經專家黃世聰在25日播出的節目上爆出內幕,聲稱李佳芬接受專訪就是在對王小姐隔空叫陣,「她看起來就是愛面子、驕傲的人,結果受這委屈,她不甘願,這口氣就吞不下去。」

▲▼     韓國瑜       。(圖/ETtoday攝影中心)

▲李佳芬今年6月陪同韓國瑜到雲林拜票,臉上表情凝重。(圖/ETtoday攝影中心,下同)

黃世聰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提到,如果看過李佳芬在MOMOTV節目的專訪,就會發現她其實是一名很識大體的老婆,「她在專訪裡面講的是韓國瑜過去17年的風風雨雨,17年都沒有工作,但她願意養他,因為她是一名妻子,甘願如此,但是在講到這麼多的狀況裡面,她還是有很多不甘願。」

黃世聰認為,李佳芬的不甘願在近期韓國瑜的拜票行程中都可以看出端倪,「她如果真的甘願,就應該要跟韓國瑜站在一起,但是她沒有,為什麼?因為要她說好話可以,但是要完全走在一起,她目前還沒有辦法。」劉寶傑聽到這裡,也忍不住附和,「那個不甘願就是怨了。」

▲▼             。(圖/攝影中心)

▲李佳芬在台上激動落淚。

「我覺得(李佳芬)專訪是在隔空對王小姐叫陣。」黃世聰表示,王小姐600萬元事件第一次被爆出來的時候,李佳芬雖然還會在造勢場合上幫韓國瑜擦汗、互動,但雲林那一場就真的哭了,凱道那場也是,「因為她實質上就是有委屈,尤其是回到雲林,雲林是她的娘家,她就真的完全崩潰。」

接著,劉寶傑也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認為,李佳芬看起來就是一個愛面子、驕傲的人,結果受到這樣的委屈,「她就不甘願,這口氣她就吞不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