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再列韓國瑜38點錯誤...批「你這個小瓜呆」:不懂不要亂講

▲韓國瑜總統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總統政見發表會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作家苦苓(王裕仁)記上次溜出50點韓國瑜的錯誤後,再度針對總統候選人第二場政見發表會在臉書上發表評論,他列出38點對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質疑,每一點前面都酸「你這個小瓜呆」。

苦苓先前在第一場辯論回完就列出韓的50點錯誤,25日的第二場政見發表會後,他又在臉書上寫了38點質疑,開頭就表示「你這個小瓜呆不懂的事為什麼要一直亂講呢?」,並糾正韓的錯誤,包括「你批評台灣現在國民所得低,你不知道最低的時候就是國民黨執政時代嗎?」、「不知道台灣有WTO、有IT A,70%是免關稅的,還以為我們什麼稅都比別人高嗎?」等等

而韓國瑜在政見發表會上也多次批評綠營人士與蔡英文,苦苓反批,「竟然說小英總統吃台灣人的肉、喝台灣人的血,我看你才是要台灣人的命吧?」、「如果照你說的小英總統被架空了,那你怎麼又說她安插很多肥貓呢?你的臉被自己打得還不夠腫嗎?」

苦苓先前也在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表示,大家不用擔心韓國瑜被罷免後失業,因為韓國瑜非常適合和利菁一起主持節目,而且成就搞不好能超越沈玉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