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真誠道歉!李來希承認:我們對不起台灣人…因為「1月11日要選韓國瑜」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日前在記者會上直言,「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引起網友熱議。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26日於臉書上提到,這次他們要「對不起台灣人」,因為「我們還是要選韓國瑜!」

▲▼【決戰2020-贏回台灣】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會,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26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圖片,上面寫道「去年11月24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人民,選擇了韓國瑜;明年1月11日換我們對不起台灣人民,因為我們還是要選擇韓國瑜,而且我們已經先說聲對不起了!」

而李來希則是在貼文上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因為太真誠,所以要說三遍!」

針對李來希的發言,網友們表示,「我是高雄市民,我對不起全國同胞,因為我不能把韓國瑜據為己有,我決定把韓國瑜捐給中華民國,代替我們為大家做牛做馬」、「唯一支持韓國瑜」、「加油」。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韓國瑜坐在浴缸卻當大海 不懂經濟仰賴633舊團隊
韓國瑜批蔡英文被陳菊架空 執政四年「苦、茫、翻、亂」
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 宋楚瑜斥如麥卡錫主義

其他熱門新聞...

2019代表字「亂」 蔡英文:因韓國瑜背棄市民選總統所引起
「總統被貪官汙吏包圍」韓國瑜轟蔡英文:妳當網軍是199吃到飽嗎?
蔡英文反擊空汙謠言:中火是國民黨蓋的 燃煤量一年1800萬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