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空污嚴重 于美人:朋友不剪鼻毛防吸髒空氣

▲▼ 于美人前往國父紀念館獻花            。(圖/記者張一中攝)

▲于美人。(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關心空污議題,曾提出要把政治中心遷到台中,讓官員們感受一下。針對空污議題,副總統候選人余湘、競辦發言人于美人26日到雲林出席「驅寒宋暖」公民來開講,于美人認為必須重視空污,更表示她的朋友因為空氣太髒都不剪鼻毛,讓在場的醫生大笑「多少有保護作用」。

「驅寒宋暖」公民來開講,首站在雲林的「公民客廳」登場,現場有空汙專家葉光芃醫師,告訴大家空污的嚴重性。于美人以自己生的雙胞胎罹罕見病為例,認為空汙對台灣影響太大了,身邊有朋友還因為空氣髒,所以不想剪鼻毛,就是為了防止吸入髒空氣,並好奇問醫師,這樣的做法是否有效?葉醫師說,和戴口罩一樣,多少有一點保護作用,惹得現場觀眾大笑。

于美人也說明宋楚瑜的空汙政策,除了空汙、綠能大政策,宋先生認為要從家庭做起,把綠建築和強化的油煙機系統,納入建築法規來規範,不就可以保障婦女不吸油煙保健康,也解決許多空汙源了嗎?

宋楚瑜的空汙政策獲得空汙專家認可,但于美人也感慨,「會執政的選不上,選上的不會執政」,雖然對選情不太樂觀,但抱持著「沒有一天有把握,但會把握每一天!」全力為親民黨的理想衝到底,相信也能更多選民認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韓國瑜坐在浴缸卻當大海 不懂經濟仰賴633舊團隊
韓國瑜批蔡英文被陳菊架空 執政四年「苦、茫、翻、亂」
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 宋楚瑜斥如麥卡錫主義

其他熱門新聞...

2019代表字「亂」 蔡英文:因韓國瑜背棄市民選總統所引起
「總統被貪官汙吏包圍」韓國瑜轟蔡英文:妳當網軍是199吃到飽嗎?
蔡英文反擊空汙謠言:中火是國民黨蓋的 燃煤量一年1800萬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