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韓國瑜批蔡英文遭陳菊架空 當總統害台灣陷危機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25日14時登場,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三人較勁各項政見。韓國瑜在第一輪發表政見時火力全開,他表示,蔡英文當總統陷入危機,因為總統府被秘書長陳菊架空,行政院被蘇貞昌架空,這就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出來選總統的原因。

韓國瑜致詞一開始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平平安安,接著話鋒一轉開始炮轟蔡英文在第一輪政見會提出一堆亮麗數字,但執政這四年就是四個字:苦、茫、翻、亂。

韓國瑜指出,他在上次政見會提出恢復特偵組,全國一片佳評如潮,現在為止,「妳都還沒表態到底要不要成立特偵組」,台灣人民痛恨貪官污吏,蘇貞昌180萬丟了不報案?陳明文掉了300萬不報案?

韓國瑜說,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他發現台灣真正的危機,在於五個字「蔡英文總統」,蔡英文三個字是單純的健康的,吃吃法國菜,喝喝紅酒,愛愛寵物,但加上了總統就是錯誤,因為是被架空了,而且因為被加空,所以是無能的總統。

韓國瑜嗆說,總統府被陳菊架空,行政院被蘇貞昌架空,國營事業董事長人事案有尊重妳嗎,為什麼賴清德要出來參與初選,決定出來跟妳放手一博,後來被網軍活活打死,因為很清楚,台灣在落後,台灣再混亂,我們總統被包圍了,被貪官污吏跟派系包圍了,大貪特貪!

韓國瑜抨擊,如果蔡英文不是無能的總統,「為什麼賴清德會出來選總統,妳用的行政院長出來選總統,妳的面子往哪裡擺?」

▼第二場2020總統電視政見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第二場2020總統電視政見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韓國瑜坐在浴缸卻當大海 不懂經濟仰賴633舊團隊
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 宋楚瑜斥如麥卡錫主義

其他熱門新聞...

2019代表字「亂」 蔡英文:因韓國瑜背棄市民選總統所引起
「總統被貪官汙吏包圍」韓國瑜轟蔡英文:妳當網軍是199吃到飽嗎?
蔡英文反擊空汙謠言:中火是國民黨蓋的 燃煤量一年1800萬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