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看能源轉型2大進展 陳建仁:馬政府的空汙問題蔡英文解決

▲▼蔡政府能源2進展。(圖/翻攝陳建仁臉書)

▲蔡政府能源轉型。(圖/翻攝陳建仁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25日落幕,副總統陳建仁透過臉書為總統蔡英文與執政團隊進行說明。針對能源轉型,他表示,蔡政府上任以來已有2大進展,包括綠能發展與空汙問題,在空汙方面,蔡政府任內中火燃煤減少500萬噸,今年火力機組空汙也大幅降低。

「馬政府遺留下的空汙問題,蔡英文解決」,陳建仁指出,中火燃煤量最大是在2014年和2015年,一年都在1800萬噸左右,而蔡政府任內,中火燃煤減少500萬噸,在空汙季節降載;此外,今年火力機組空汙大幅降低,降到國民黨執政時60%以下。

陳建仁提到,連續看了兩場總統電視政見會後,「發現某位參選人依然聽不進別人對事實所做的澄清與說明,依然公開散播許多不正確的訊息與謠言」,為了避免部分民眾誤解,只好再借用臉書一角,幫蔡英文與執政團隊做一些澄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韓國瑜坐在浴缸卻當大海 不懂經濟仰賴633舊團隊
韓國瑜批蔡英文被陳菊架空 執政四年「苦、茫、翻、亂」
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 宋楚瑜斥如麥卡錫主義

其他熱門新聞...

2019代表字「亂」 蔡英文:因韓國瑜背棄市民選總統所引起
「總統被貪官汙吏包圍」韓國瑜轟蔡英文:妳當網軍是199吃到飽嗎?
蔡英文反擊空汙謠言:中火是國民黨蓋的 燃煤量一年1800萬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