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男友學歷提分手!女孩反悔求復合遭拒「拿刀猛割腕」…前任冷眼看她倒血泊垂死

▲▼示意圖,社會,性侵,暴力,成人,女,女孩,挫折,哭,焦慮,獨,悲傷,鬱悶,暗,孤單,創傷,情緒,哭,情緒。(圖/123RF)

▲女孩企圖挽回前任的愛,卻使用激進方式傷害自己。(示意圖/123RF)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不少人為了吃回頭草,都會想方設法討對方歡心,不過大陸卻有一名女孩,因為得不到前男友同意復合的答覆,竟然當著對方的面,拿出美工刀狠狠朝自己手腕割了下去,最終倒臥血泊垂死掙扎。前男友目睹女孩激動的畫面後,只是冷眼看著,即便過了1個小時仍不為所動,直到附近居民見狀才趕緊報警求救。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本(12)月12日晚間,貴州省貴陽市警方接到民眾報案,聲稱有一名女孩因為割腕倒臥血泊掙扎,急需救援。員警趕到現場後,一名年輕的男性才緩緩表示,已經將受傷女子送醫救治。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原來這對男女先前曾是情侶關係,不過女方嫌棄男生學歷太低,未來難有共識,所以在前段時間果斷提出分手。

▼女孩用美工刀朝自己手腕割了下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工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久,女孩重遊與前任到過的地方,突然回憶起兩人其實有過許多甜蜜瞬間,於是12日將男生找了出來並且提出復合一事;然而,男方此時已經將感情放在現任女友的身上,所以拒絕前女友請求。講到激動之處時,女孩突然拿出預藏的美工刀,猛力朝自己手腕割了下去,試圖以激進方式博取同情,但男方卻無動於衷。

就這樣,女生倒臥血泊當中垂死掙扎,男生則冷眼看她痛苦表情長達1個小時之久。附近居民見狀後嚇得趕忙報警,其中一位大媽氣憤地告訴員警,這男生站在一旁冷漠看著,真的是太冷血了,如果不趕緊救女生的話,萬一鬧出人命,男生也是要負責的,「就算不想跟女孩當回朋友也可以好好說,用冷漠的態度面對十分不像話!」

▼情侶分手後難以退回朋友關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手,失戀,不合,吵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員警隨後跟著男生到醫院了解女孩的身體狀況,同時通知雙方父母前來了解此事。據悉,警方對男女生都進行了口頭教育後,便將事情交給家屬自行處理。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有必要嗎?」、「女生這樣做只會嚇到人吧」、「我也覺得男方太冷酷了,就算不想復合也不該看著對方結束生命吧」、「我覺得女生錯比較大耶,會不會等等被砲轟」、「男生看女生流血流1小時,畫面也是挺可怕的,內心不會愧疚?」、「最無辜的反而是居民」、「談感情談成這樣,爸媽要哭了」。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