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2020總統第二場政見會!蔡續談政績、韓改打經濟、宋批反滲透法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25日14時登場,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三人將於中視發表參選總統的各項政見。《ETtoday新聞雲》全程轉播。

根據中選會的規劃,候選人分3輪發表政見,每一輪10分鐘,發表順序由候選人們抵達現場後抽籤決定。根據抽籤結果,發言順序分別為: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

對於第二場的總統政見會,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表示,韓國瑜繼首場「打貪」後,25日的政見會聚焦經濟議題,除了會提出相關經濟政策外,也希望蔡英文能正面回應各界對經濟數據的質疑;若蔡英文不敢回應,則證明數據都是經過美化,禁不起檢驗。

▲▼韓國瑜、宋楚瑜、蔡英文。(合成圖/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宋楚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則說明,本周有2場政見會、1場辯論會,蔡英文會陸續闡述其他各項領域的政績和政策,以盡可能不重複為原則,把各面向的重要施政及願景,向國人報告,並適時回應不實的指控或錯假訊息。

至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他在24日晚上受訪時指出,「我們不能坐井觀天,我們不能作井底之蛙」,會在政見會將闡述未來的大方向,包含世界局勢及政府未來挑戰,他將把這些問題內化成3個不同階段,並嚴正表達對《反滲透法》的看法。

此次的總統大選共有三場電視政見會,首場已於12月18日結束,第二場為25日,第三場為27日。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則安排在29日下午2時舉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若貪污被關監獄「一天給我吃一頓,我沒資格吃三頓飯」
全文/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辣台妹撿到槍」
宋楚瑜自豪: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

其他熱門新聞...

「中部人的肺要爆炸」、「我的來日無多」…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
蔡英文嗆韓國瑜: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中華民國萬歲」
「不用打民進黨弊端…國民黨會準備好」 宋楚瑜:大家都在發揮長處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