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韓民調懸殊? 王淺秋嗆:若遙遙領先大可不必用《反滲透法》整肅異己

▲▼    10 : 00「青年造台灣,台灣拼未來」以及「民進黨優秀十大青年大比拼!」記者會,由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勞動組召集人成之約、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發言人葉元之出席,會後由競辦回覆相關議題         。(圖/記者張一中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綠黨25日最新民調指出,總統蔡英文的預期當選看好度達64.5%,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僅18.9%,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受訪時表示,民調蓋牌後,如果他們覺得民進黨遙遙領先,大可不用再動用國家機器,欺負法官、箝制司法,用不符民主法治的《反滲透法》來整肅異己,甚至不尊重學術司法、民主法治,就可以停止黑我們的政策, 「該做的好好去做,如果遙遙領先就完全不用擔心。」

對於民進黨上午召開記者會,批評韓國瑜是「隱形的市長」,高雄施政滿意度吊車尾,王淺秋則回擊,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也要提出自己執政黨的施政成績,因為現在他們批評的都可以套用在自己身上,批評民進黨提出的政見才是全部跳票。

對於韓國瑜施政成績,王淺秋強調,昨天市府團隊提出30項施政成績,包括重大投資達2161億,還有通水溝、路平以及觀光人次增加等,該民調也可能有很大政治因素的影響,韓市長個人滿意度雖然很低,但全國縣市首長滿意度,韓國瑜其實是排名第三,「相信跟他參選總統有很大關係,受政治因素影響,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民調裡的數字也不是很好看」,直言「現在大家選的是總統,不是選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