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早就離職了啊」 黃國書批邱毅指桑罵槐:跟我完全沒有關係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24日指稱「卡神」楊蕙如網軍的帳號idcc,其IP位置在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國會辦公室裡面,而idcc帳號由一位名叫湯文馨的人所有,此人不僅是黃國書立委助理,還是藍風整合行銷公司的董事。對此,黃國書24日接受電訪時表示,「這是很顯然地指桑罵槐、跟我完全沒有關係」,且湯文馨早在2017年12月31日就已經離職,早於外交官事件發的的2018年9月。

▲行政院長賴清德總質詢,交通部長賀陳旦,立委羅致政,立委黃國書,立委李鴻鈞▼。(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委黃國書。(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中央24日上午舉辦「民進黨的暗黑網軍」記者會,會中由國民黨兩位副秘書長蔡正元、張顯耀及新黨不分區提名人邱毅共同主持。邱毅表示,楊蕙如被起訴引起台灣社會震撼,雖然楊蕙如人間蒸發,但線索還在,而且網軍還在暗黑世界肆虐,網路各個地方都有網軍身影。

邱毅指出,楊蕙如網軍的帳號idcc,IP位置在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裡面,idcc帳號是誰所有,是一位名叫湯文馨的人,這個人有兩個身份,一個是黃國書立委助理,另一個是藍風整合行銷公司的董事。

▲▼「民進黨的暗黑網軍」記者會 副秘書長蔡正元、張顯耀、邱毅。(圖/記者屠惠剛攝)

邱毅指稱,2018年3月8日湯文馨跟民進黨新聞輿情部成員陳泳璋之間有電子郵件的來往,內容就是雙方的合約書,甲方簽約代表就是蔡英文,乙方是南風整合行銷公司代表葉振興。4月開始,藍風整合行銷每半個月就得向民進黨中央做網軍運作的報告。邱毅還痛批,湯文馨直接經營網軍公司與民進黨中央簽約,專職替民進黨帶風向,外交官蘇啟誠就事這樣活活被害死。

對此,黃國書24日上午接受電訪時先是說「湯文馨早就離職了,跟我什麼關係啊」,外交官事件發生在2018年9月,而他的助理湯文馨早在2017年12月31日就已經離職,助理離職後要做什麼事情他從來沒有介入也不會干涉,與辦公室之間更沒有什麼往來,所以顯然與他的辦公室沒有關係,「他就硬要說她是我的助理,可是她早就離職了啊」。

黃國書說明,當時只知道湯文馨要去成立一間網路公司,但公司要做什麼自己根本也不會去干涉,「助理離開要做什麼工作我無從過問」。

他說,網軍事件絕對不是發生在湯文馨任職於辦公室期間,「當然不是,完全不是,顯然不是,所以邱毅是很顯然地指桑罵槐」。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一抱親頭「女嬰大爆哭」!醫師傻眼…曝恐怖案例
又親又抱嬰兒爆哭 王淺秋籲別惡意炒作:別人遞嬰兒、韓國瑜「被動接受」
醫師FB貼韓國瑜親女嬰+感染皰疹病童照 女嬰爸提告:又不是流浪漢

其他熱門新聞...

韓國瑜親女嬰照惹議 姜冠宇:道歉會扭曲我原意,PO文是衛教
爆哭女嬰父親發聲明提告醫師、媒體:沒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
音檔還原/「韓國瑜不是流浪漢」 女嬰父親告姜冠宇PO皰疹合成照:類似網軍打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