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醫師FB貼韓國瑜親女嬰+感染皰疹病童照 女嬰爸提告:又不是流浪漢

記者羅婉庭、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時,親吻女童臉頰和頭頂的行為,使醫師姜冠宇提醒,此舉可能會造成嬰兒感染,還舉了感染皰疹病毒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病童案例。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強調,已經和孩子的父親確認,孩子父親要針對姜冠宇醫師的行為提告。

▲▼女嬰被抱「大爆哭」韓國瑜親頭。(圖/記者張榮恩攝)

▲女嬰被抱「大爆哭」韓國瑜親頭。(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22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從一名母親手中接過身穿粉紅衣的女嬰,由於女嬰不斷哭泣,使他親吻女嬰臉頰和頭頂。對此,姜冠宇將韓國瑜的照片貼到臉書粉專,一旁還PO了一名病童的照片,提醒此舉可能造成嬰兒感染,「台灣2017年才發生有6個月大的嬰兒,因為經常被長輩親吻、餵食時與大人共用餐具,結果導致感染皰疹病毒與金黃色葡萄球菌,最後送急診住院7天才平安康復。」

韓國瑜競辦表示,經與孩子的父親確認,針對姜冠宇醫師未經孩子父母同意,即將女兒的照片未經處理,與其他患病孩童照片PO上臉書,公開傳播的行為,對此,孩子的父親也將提告。韓辦同時也保留法律追訴權,評估提告。

而女嬰爸透過電訪也提到,有一個姜冠宇醫師,類似網軍打手,沒經過他同意,把女兒照片跟頭部布滿皰疹照片放在FB,讓人留言去謾罵,「這個我會提告!」他們沒有不同意給韓國瑜抱,況且韓國瑜又不是流浪漢、壞人,抱他的女兒又怎麼了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一抱親頭「女嬰大爆哭」!醫師傻眼…曝恐怖案例
又親又抱嬰兒爆哭 王淺秋籲別惡意炒作:別人遞嬰兒、韓國瑜「被動接受」
影/還原現場!女嬰被抱後握拳大哭 韓國瑜急安撫「親左右臉頰+頭頂」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