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控「他的前助理湯文韾是卡神上線」 立委黃國書按鈴提告

▲黃國書遭邱毅等人指控idcc帳號位址來自於其辦公室,黃按鈴提告。(圖/讀者提供)

▲黃國書遭邱毅等人指控idcc帳號位址來自於其辦公室,下午按鈴提告。(圖/讀者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新黨提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24日上午指控卡神楊蕙如網軍的帳號「idcc」IP位址就在立委黃國書的辦公室,更稱該帳號使用者為黃國書國會助理湯文馨;對此,黃國書表示:「這完全是子虛烏有!」,並在立委張廖萬堅、市議員江肇國及黃守達等人陪同下,同日下午至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邱毅等人,認為此番言論已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之意圖使人不當選,散布謠言或傳播不實之罪及刑法第310條第1項之誹謗罪」,黃國書呼籲,國民黨必須停止利用惡意不實的指控來操縱選舉結果。

國民黨中央黨部2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蔡正元、張顯耀及新黨邱毅等人均出席,他們控訴,網軍「idcc」帳號IP位址來自立法委員黃國書辦公室,更直指該帳號使用者為黃國書國會辦公室公費助理湯文馨,湯是楊蕙如的上線,新黨王炳中則帶領青年軍,到立院研究大樓外高喊:「湯文馨出來面對!黃國書出來交代!」。

黃國書回應,這完全是不實指控,他說,湯文馨早在2017年12月31日就已經離職,外交官事件則發生在2018年9月,兩者之間明顯沒有關聯,遭到如此惡意不實、子虛烏有的指控抹黑及操弄,決定委請律師提告。

黃國書指出,所有的不實指控,都源自於監察委員的調查報告,但該調查報告並無明確提出「Tfedrex」與「idcc」等網軍帳號有直接關聯。而該IP位址整個立法院研究大樓的2、3樓都是一樣,並不是他所擁有,就因為他辦公室位在2、3樓,竟遭邱毅等人明指該IP是來自他的國會辦公室,希望檢調單位能盡速查明,將真相還原給社會大眾。

▲黃國書希望檢調單位能盡速查明,將真相還原給社會大眾。

▲黃國書希望檢調單位能盡速查明,將真相還原給社會大眾。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日月潭文武廟藥師延壽殿開光大典 4尺「琉璃藥師佛尊」亮相

日月潭文武廟4尺「琉璃藥師佛尊」開光大典 浙江碧岩禪寺住持捎來賀詞

PO文涉社維法遭警上門傳喚要拘提 台中警:只是希望他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