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哭女嬰父親發聲明提告醫師、媒體:沒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

▲女嬰父親聲明

▲女嬰父親聲明。(圖/黃桂蘭辦公室供)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下午出席立委候選人黃桂蘭的「寶寶運動會」活動,被部分媒體批評「強抱女嬰」,或是違反當事人意願等指控。黃桂蘭團隊代轉女嬰父親擬對媒體、醫師提告之聲明,女童父親表示,「本人與太太,全程皆在活動現場,非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情事!」

針對韓國瑜親吻女童臉頰,醫師姜冠宇在臉書貼出女嬰照片指出,此舉可能會造成嬰兒感染,還舉了感染皰疹病毒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病童案例。對此,女嬰父親表示,姜冠宇的行為類似網軍打手,「韓國瑜又不是流浪漢!」因此要向姜冠宇提告。

女嬰父親指出,夫人沒有不同意抱孩子,拍個照、紀念也不會拒絕人家,更何況韓國瑜也不是流浪漢,怎麼會被報章雜誌講成這樣,「尤其是姜冠宇醫師這個人,我會提告」他類似網軍打手,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將他女兒跟韓國瑜抱嬰兒的照片,旁邊放了一張佈滿皰疹的頭部照片,說韓國瑜碰到她頭部會長皰疹,在臉書開窗口讓人謾罵。

女嬰父親王先生聲明稿:

1、請各位媒體不要再過度渲染,本人與太太為中立選民,無任何政黨色彩,也未事先知情韓先生為頒獎嘉賓。本帶著讓孩子快樂成長的心情,單純帶寶寶報名寶寶爬行比賽活動。本人與太太,全程皆在活動現場,非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情事!

2、寶寶10月大,競賽得名,上台與頒獎與嘉賓合照紀念,實屬常情,沒有同意不同意與誰合影。

3、寶寶個性內向,不是媽媽本人抱時皆會大哭,現場吵鬧喧嘩,頒獎人韓先生已盡力安撫,本人全程注意,豈有強抱寶寶情事?

4、本人不干預任何政治立場,姜冠宇醫師未經本人同意,即將寶寶的相片與另一寶寶感染皰疹病毒滿頭紅點、結痂照片放在一起,供網友討論、謾罵 有失公允,傷害到寶寶,本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