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德2年前捲入關說案不幸落馬 今晉任馬防部少將主任

▲▼蔡英文出席「109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圖/記者湯興漢攝)

▲唐明德甩掉2年前捲入關說疑雲,今接任馬防部主任晉任少將。(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原本擔任國防部主計局財務中心的上校政戰主任唐明德在2年前捲入人事關說案,而未晉任少將,兩年後在聖誕平安夜這一天,他正式掛階出任陸軍馬防部政戰主任。針對2年前的關說疑雲,他首次上火線表示,絕對沒有的事,揣測都不予評論。

在2017年時,唐明德當時比序位列第一,且傳出在民進黨南部某立委大力推薦之下,成為當時爭搶晉任少將的大黑馬;不過正因為爆出關說疑雲,導致他當時落馬;不過,事隔2年,他終於再獲長官青睞,順利晉任少將。

國防部也未迴避,在109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上,安排他上火線接受媒體的訪問。針對當年捲入關說案,他強調這是絕對沒有的事情,對於外界的揣測都不予評論。他強調,這次獲得晉任,是長官對他的栽培、信任,以及提攜,他會努力完成防區的各項任務與推動。

▼蔡英文出席「109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圖/記者湯興漢攝)

▲▼蔡英文出席「109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圖/記者湯興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嗆館長「狗牽到哪都是狗」 邱毅:被大陸拋棄後賣身投靠蔡女皇
遭邱毅批評「刺青怪物」!館長回嗆:北京發限狗令 為什麼這隻狗還在?
邱毅批鍾明軒「男女不分」:看他搔首弄姿想吐…館長、博恩也中槍!

其他熱門新聞...

邱毅看波特王影片「上吐下瀉好幾天」 痛批陳菊、蔡英文「不像女人的女性」
賴清德回擊邱毅「不像女人的女性」:台灣人民不能接受這種言論
邱毅評「不像女人」、張善政轟蘇貞昌 蔡英文:講話不堪!不要投票給他們!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