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始終相信希望…」陳菊感性PO罷韓遊行照:高雄微笑的樣子,好美!

▲▼陳菊po文談罷韓遊行。(圖/翻攝自陳菊臉書粉專)

▲陳菊po文談罷韓遊行。(圖/翻攝自陳菊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高雄挺韓、罷韓大遊行21日下午平安落幕,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22日凌晨在臉書上貼出罷韓遊行的照片,「高雄微笑的樣子,真的好美!」五十萬高雄市民為了不讓下一代失去希望,挺身向黑暗抗衡,「這是所有高雄人的驕傲,是讓全台灣一起見證的奇蹟!」

陳菊22日凌晨0時24分在臉書上貼文,「微笑高雄。高雄微笑的樣子,真的好美。一段時間沒看到這樣美麗的笑容了。」有人說她(高雄)又老又窮,有人說她債台高築,一個美麗、熱情、充滿活力的海洋首都被攻擊、嘲弄、抹黑的體無完膚,曾經的光榮也一天天黯淡下來,城市更失去了南方大城的動人神采。

「但是就算是在最黑暗的時刻,我們始終相信希望的力量。」陳菊說,因為希望高雄更好,他們共同創造了重工業城市蛻變成宜居城市的奇蹟。因為不要讓下一代失去希望,五十萬高雄市民走了出來,挺身向黑暗抗衡,在沒有任何政治動員的情況下,成就了台灣参與人數最多的公民運動,這是所有高雄人的驕傲,是讓全台灣ㄧ起見證的奇蹟!

陳菊認為,因為又看到了希望,所以高雄微笑了,她看著每一個深愛她的高雄市民,找回讓自己繼續進步的力量,她知道她將帶著這些勇敢和希望,守護世世代代的高雄人!「感謝高雄,感謝每一位讓高雄重新微笑的無名英雄。」

陳菊該篇貼文截至22日上午9時30分,吸引了3.8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表示,「好美的微笑,感恩花媽,謝謝有您!光復高雄,大家加油!」、「今天遊行的每個人都是開心的!光復高雄。再現榮光!」、「想念花媽在的時候的高雄」、「花媽愛妳~我們會將高雄照顧好,不讓她再被傷害~」。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挺韓遊行是強心針! 韓國瑜感動:有這麼多熱呼呼民心認同我
影/Wecare大遊行尹立鞠躬30秒 50萬人震撼宣言:現在是罷韓的起點
1221空拍人數對尬!挺韓紅龍「30萬↑35萬」 罷韓綠龍「10萬爆衝30萬」

其他熱門新聞...

挺韓、罷韓大軍集結!35萬VS.50萬 數學老師計算揭真相
韓國瑜高唱《隱形的翅膀》力抗罷韓50萬人 網友譏:隱形的市長
罷韓人數爆滿!主辦:遊行突破30萬人 五福一路雙向擴大封閉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