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讚團隊專業 柯文哲酸:其他地方都沒人才嗎?

▲▼柯文哲幫謝文卿輔選。(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幫謝文卿輔選。(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前高雄市長陳菊的團隊都跑到中央當大官;陳菊強調,高雄市府團隊都是專業及有經驗的人,柯文哲22日受訪時對此痛批,全台灣其他地方都沒有人才是不是?這是在考驗全台灣人民的智商。

柯文哲酸說,如果說全台灣各縣市、各政黨、部會都沒有人才,只有高雄有人才,「這是在考驗台灣人的智慧」。

柯文哲痛批,妳(指陳菊)在高雄虧錢虧成這樣子,那同樣一批人又去中央當高官,「我怕這種債留子孫的文化,從高雄蔓延到全國」。

柯文哲又轟,妳說他們都是專業人才,應該去當大官、去佔領國營事業主委的位子,「那我要問,全台灣其他地方都沒有人才是不是?這是在考驗全台灣人民的智商,是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