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自發性集合」 韓國瑜:1221挺韓遊行是歡樂氣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工商界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罷韓遊行和挺韓遊行21日將在高雄登場,雙方相距3.8公里,警方全力防止衝突發生,美國在台協會(AIT)也提醒美國公民保持謹慎,避免或避開這些區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0日受訪表示,挺韓大遊行是歡樂氣氛,一起迎接滿週年,「大家自發性集合」。

韓國瑜表示,挺韓遊行的策劃都是呈現兩個字「快樂」,用快樂為主題,帶動所有支持韓國瑜的支持者,目的是如此,不會製造任何衝突,再重申一遍,請AIT放心,挺韓大遊行是歡樂氣氛,一起迎接滿週年,「大家自發性集合」,請所有支持者記得快樂這兩字。

▼挺韓VS.罷韓遊行交管。(圖/記者洪正達攝)

▲▼遊行要交管             。(圖/記者洪正達攝)

▲▼遊行要交管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