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金門快閃4小時! 陳玉珍「擺脫夾手病態」化妝+捲髮迎接

▲▼韓國瑜赴金門快閃4小時替陳玉珍站台。(圖/翻攝自中評社)

▲韓國瑜到金門參加造勢大會,陳玉珍特地化妝捲髮出席。(圖/翻攝自中評社)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昨(19)日透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0)日將赴金門參加「韓國瑜、陳玉珍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韓稍早到場替現任立委陳玉珍站台,希望民眾能夠支持力挺,讓金門建設和醫療資源有機會逐漸進步,觀光產業亦可大力發展。陳玉珍為了迎接韓的到來,特地梳妝打扮,與先前夾到手的受傷模樣判若兩人。

韓國瑜表示,「在中央,金門人絕對不能缺席,一個好的立法委員代表金門鄉親,站在立法院監督行政院,同時不是光監督,他有更重要的工作,就是爭取經費回到自己家鄉金門,這樣的立委就很重要,陳玉珍委員在立法院大聲疾呼,大力表現,大力爭取,為金門的建設發光發熱,太重要太重要了!」

▼韓國瑜和陳玉珍一同參加造勢大會。(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在立委選舉號次抽籤中抽到9號。(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韓國瑜也稱,「如果當上總統,陳玉珍也順利當上立法委員,我們一定會認真努力,勤政愛民;我們中國國民黨曾經執政摔跤、失敗、受傷,然後現在在立法院成為少數而吃盡苦頭,我們一定會為此虛心檢討,但是當我們重新站起來,我們保證,我們一定會苦民所苦,建立清廉的政府,並且改變台灣目前悶、苦、茫然的生活。」

韓國瑜最後說,「所以我們這個時候就非常、非常需要陳玉珍這席立法委員,等到我們順利當選,一定會配合楊鎮浯縣長,好好建設金門,這是國瑜對金門鄉親神聖的承諾,讓我們一起努力,讓金門和台灣變得更好,讓中華民國變得更好。」

▼陳玉珍在立委選舉號次抽籤中抽到9號。(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在立委選舉號次抽籤中抽到9號。(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韓國瑜也稱,自己抽到2號,陳玉珍立則是抽到9號,「我們整個國民黨對兩岸最重要政策是什麼,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堅定的支持我們中華民國憲政體制,堅定的支持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格國號。」

他也說,「我們沒有辦法接受香港澳門的一國兩制,我們就是堅持九二共識,以中華民國的憲政體制,展開兩岸和平的交流。」

據行程表資料,韓國瑜停留金門的時間大約僅4個鐘頭,除了到浯島城隍廟上香、參加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外,也會到小吃店用餐以及和後援會相見歡拍照。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