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評「不像女人」、張善政轟蘇貞昌 蔡英文:講話不堪!不要投票給他們!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藍營政治人物卻是失言不斷,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批蔡英文「不像女人」、國民黨副總統張善政則是繼之前詛咒蘇貞昌住院會,再次轟蘇貞昌要他去上禮義廉恥課。對此,總統蔡英文20日一早受訪時反擊,藍營政治人物講話不堪,「怎麼辦呢?就不要投票給他們吧!」

▲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網紅波特王、鍾明軒等人合拍影片,卻遭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狠批「噁心到想吐」,還點名蔡英文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不像女人的女性」,質疑蔡英文「還算是個女性嗎」。

張善政日前詛咒行政院長蘇貞昌「住回醫院去」,遭到外界批評後出面道歉。不過,他近日替縣議員劉淑芳站台時,劉淑芳提到,學校以前還會教禮義廉恥、四維八德,張善政立刻笑笑回應,「那要請蘇貞昌再回去上」。

面對藍營政治人物失言不斷,蔡英文20日一早替余天站台時回應,「我真的不知道國民黨究竟怎麼了?候選人到黨主席到整個黨,講話都是這樣的不合邏輯,而且有時候很不堪,作為一個政黨要有政黨的樣子,怎麼辦?就不要投票給他們吧!」

針對邱毅的惡言相向,蔡英文則是不予理會,「他不是國民黨本來要列在不分區的嗎?這樣的人講這樣的話值得我們評論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吳敦義歧視發言引眾怒!去年辱陳菊「大母豬」、今年酸蔡英文「衰尾查某」
吳敦義、張善政、邱毅、謝龍介接力「歧視女性」 網看傻:選到瘋了
拒為「衰尾查某」倒歉 國民黨:民進黨刻意挑起性別爭議

其他熱門新聞...

吳敦義批蔡英文「衰尾查某」 民進黨回嗆:領導無方、只會造口業
王婉諭批吳敦義:社會悲劇不該淪為選舉攻擊對手的武器
吳敦義批蔡英文「衰尾查某」 林飛帆嗆道歉:適可而止!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