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張善政、邱毅、謝龍介接力「歧視女性」 網看傻:選到瘋了

▲邱毅。(圖/記者屠惠剛攝)

▲邱毅。(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歧視大賽?藍營政治人物近期「歧視發言」不斷,除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爭議言論不斷,副手搭檔張善政、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以及新黨不分去立委候選人謝龍介「接力」歧視女性,讓網友看傻眼直呼「選到瘋了」。

韓國瑜搭檔、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2日表示,「我們不好意思說蔡英文沒有結婚,沒有結婚不是罪過,但是因為沒有生過小孩,她不知道這個心」,遭批是歧視單身女性。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狠酸,要幫張善政複習健康教育,「請不要用生理資格論,來認定一個人能不能治理國家,治理國家靠的是腦袋,不是生殖器。」

張善政這一番言論似乎開啟歧視大賽,17日一天就再有三位藍營政治人物失言。邱毅一早在臉書評論,看了「大撩蔡英文,蔡英文喜不自勝」的視頻,實在噁心的想吐。他說,蔡英文都63歲了,或許是幻想被年輕男子「撩」已經很久了,「因此面對波特王那種『妳是我的心頭肉』的下流撩妹術,竟然表現出芳心暗喜、小鹿亂撞的喜悅,我看後真有受不了的難受」。

接著換謝龍介接棒,他替同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助選時口出狂言,用台語說女人拉票最有用,要挺柯志恩就要靠女性去拉票,「因為女人拉票可以拉到客廳、拉到房間,你老公拉票拉到門口沒拉到,還反而被拉走,就是俗語說的阿婆吹粿,倒塌(倒貼)。」

謝龍介後由黨主席吳敦義接棒,去年才因為侮辱陳菊是大母豬而出面道歉的吳敦義,17日在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致詞時痛批,總統蔡英文3年半來做總統做得都不好,治安「夭壽壞」,經濟也不好,造成兩岸對峙,是「衰尾查某」。

對於藍營政治人物接連歧視發言,網友看傻眼。超過千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留言,「選到瘋了」、「KMT各種低級發言,嫌票太多」、「留點口德吧!」「老藍男真的一個比一個沒品」、「超沒水準的」、「為了一個選舉可以讓人口不擇言⋯⋯台灣的人到底怎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