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敦義批蔡英文「衰尾查某」 民進黨回嗆:領導無方、只會造口業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出席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時,痛批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引發失言爭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回擊,吳敦義身為國民黨主席卻只會造口業,不應以此來轉移自己領導無方的事實。

▲工商界後援會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敦義。(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敦義今天指出,蔡英文三年半來做總統做得都不好,治安「夭壽壞」,經濟也不好,是「衰尾查某」。他強調,國民黨堅決反對一國兩制,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維繫兩岸的穩定和平發展。

對此,戴瑋姍表示,吳敦義是最沒有資格評論台灣衰不衰的人,不應靠造口業來轉移自己領導無方的事實,他身為國民黨主席,講話卻口無遮攔、只會造口業,提名吳斯懷進入立委不分區名單,使全黨上下不知所措,更讓台灣必須全力抵抗傾中退將進入國會,讓全民怨聲載道。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