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政見會扯高市府「主秘變閨蜜」 當事人出面打臉

▲林宜靜澄清片段為9:17。(影/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落幕,原本政見會是要提供各陣營候選人闡述政見,總統蔡英文卻突然拿高雄市府「主秘變閨蜜」的網路謠言攻擊韓國瑜。被影射是李佳芬閨蜜的高雄市觀光局主秘林宜靜19日出面澄清,她表示自已被蔡英文點名,「有點受寵若驚」。

國民黨高市黨部19日下午開記者會,林宜靜現身澄清,她表示過去她是媒體記者,沒想到有一天需要站到幕前,基本是她有點受寵若驚,因為她根本不是市長太太李佳芬的閨密。

林宜靜強調,自己只是小小幕僚,絕不是李佳芬的閨密,也不是什麼「夫人的小妹」,更不像某位議員在議事廳上講的「沒有任何專業」。

林宜靜感嘆表示,她曾在媒體界、出版界、產業界努力工作一段期間,現在民進黨網軍在網路上操作,把她說得如此不堪,她現在很困擾,現在她只想好好為高雄觀光努力。

針對蔡英文拿網路謠言攻擊,韓國瑜在政見會也直接反擊,批評媒體帶風向不就是民進黨做的嗎?楊蕙如不是民進黨員嗎?你說你用納稅錢買網軍花多少?勇敢告訴人民,沒抓的楊蕙如還有多少?用網軍黑韓的資料拿來政見會,他完全無法接受,但他根本不怕面對這些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若貪污被關監獄「一天給我吃一頓,我沒資格吃三頓飯」
全文/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辣台妹撿到槍」
宋楚瑜自豪: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

其他熱門新聞...

「中部人的肺要爆炸」、「我的來日無多」…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
蔡英文嗆韓國瑜: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中華民國萬歲」
「不用打民進黨弊端…國民黨會準備好」 宋楚瑜:大家都在發揮長處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