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上蔡英文狂看稿...黃士修翻去年影片直呼:高嘉瑜根本先知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蔡英文。(圖/中選會提供)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圖/中選會提供)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18日晚間舉行完政見會後,演變成藍綠雙方的互批大會,韓國瑜和蔡英文都遭到批評。其中,總統蔡英文依舊不改照稿念的習慣,被大批網友酸「人家可是讀稿姬」、「不看稿就不會說話了」。對此,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員黃士修就翻出去年11月的影片,並直呼高嘉瑜「根本先知」。

去年九合一大選綠營慘敗後,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受訪時就表示,「如果說總統出現在鏡頭前都是照稿念,人民看不到總統背後真實想法是什麼」,同時批評民進黨若只顧著鞏固權位,那對民進黨而言,「2020根本是緣木求魚」。

黃士修19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上述這段影片,並與蔡英文18日在政見發表會上批評韓國瑜的片段合併,只見蔡英文邊說邊低頭看稿,期間還不忘繼續翻頁,讓他直呼高嘉瑜根本是先知。

▲▼對於總統蔡英文頻頻看稿,黃士修直呼高嘉瑜根本先知。(圖/翻攝黃士修臉書)

▲對於總統蔡英文頻頻看稿,黃士修直呼高嘉瑜根本先知。(圖/翻攝黃士修臉書)

其實,高嘉瑜去年11月29日在政論節目上就說過,許多民眾其實都是想了解政治人物的真實樣貌,「所以我們也告訴總統蔡英文,不要怕失言、不是出來照稿念,因為民眾就是想要知道真實的妳。」

高嘉瑜還稱,「我們也告訴總統蔡英文,不要怕失言、不是出來照稿念,而是像韓國瑜、像柯文哲,大家對他們的失言是習以為常,甚至認為失言才是看到真實的妳,所以我覺得政治人物不要害怕面對民眾看到真實的自己。」

►韓妞激推「IG爆款」~超殺發光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