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尾查某」失言 羅智強喊:吳敦義道歉吧!為了國民黨!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市長柯文哲、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湯興漢攝)

▲羅智強。(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失言爭議不斷,去年九合一大選,暗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肥滋滋大母豬」,挨轟是歧視女性、出面道歉;這次他又因為批評總統蔡英文「衰尾查某」,再度引發眾怒。關於吳敦義失言,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8日呼籲,「主席,請道歉!」

「吳主席,請道歉!」羅智強18日在臉書上表示,他也無法接受總統蔡英文的霸道,但正因如此,更應該要用「道理」去告訴大家蔡英文的濫權;蔡英文做不好、讓台灣蕭條是事實,但這跟她是女性,有什麼關係呢?這句話,真的說錯了。

羅智強強調,「為了台灣,為了國民黨,也為了您自己的歷史評價,就請為對女性的貶抑,道歉吧!」這場選戰,國民黨已備極艱辛,「請主席不要讓天天在前線奮戰的人,不知為何而戰!」

羅智強這篇貼文吸引2.1萬人按讚,2772條留言。網友們說,「總算有人敢向國民黨的蛀蟲說不了!」、「吳主席:別在攪亂國民黨的選情,小弟拜託您了」、「好久沒他老人家的消息,怎麼一出來就闖禍」、「議員說的是」、「理性 客觀 至為重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吳敦義歧視發言引眾怒!去年辱陳菊「大母豬」、今年酸蔡英文「衰尾查某」
吳敦義、張善政、邱毅、謝龍介接力「歧視女性」 網看傻:選到瘋了
拒為「衰尾查某」倒歉 國民黨:民進黨刻意挑起性別爭議

其他熱門新聞...

吳敦義批蔡英文「衰尾查某」 民進黨回嗆:領導無方、只會造口業
王婉諭批吳敦義:社會悲劇不該淪為選舉攻擊對手的武器
吳敦義批蔡英文「衰尾查某」 林飛帆嗆道歉:適可而止!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