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聯爆韓國瑜曾入獄 韓競辦11點赴北檢提告:選後絕不撤告!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台灣團結聯盟18日踢爆,韓國瑜在年少時代曾經坐過牢,在台南大林路少年觀護所接受感化教育,呼籲韓國瑜出面交代清楚當年因什麼案件入獄。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19日駁斥此事,經過蒐證已委任葉慶元律師,11點赴北檢遞狀提告台聯黨主席劉一德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刑法誹謗罪。葉慶元也強調,舉要靠的是政見,清清白白把政見說明清楚,而不是靠抹黑、翻舊帳丟泥巴,宣示選後不會撤告,「不要以為選舉前隨便講選後和解就沒事,我們告到底!」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韓國瑜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若貪污被關監獄「一天給我吃一頓,我沒資格吃三頓飯」
全文/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辣台妹撿到槍」
宋楚瑜自豪: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

其他熱門新聞...

「中部人的肺要爆炸」、「我的來日無多」…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
蔡英文嗆韓國瑜: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中華民國萬歲」
「不用打民進黨弊端…國民黨會準備好」 宋楚瑜:大家都在發揮長處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