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轟韓國瑜「政見會不提政見」 陳致中酸:有guts中聯辦喊R.O.C.萬歲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2020總統大選首場政見發表會在18日晚間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狂打高雄市政績,不過整場政見發表會卻沒有政見;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就在個人臉書提出質疑:「政見會絕口不提政見,從頭到尾罵別人,這是哪招啊?」、「你在台灣喊100次R.O.C.萬歲又如何?你有guts的話敢不敢在中聯辦喊」。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18日深夜在臉書批評韓國瑜在政見發表會的表現。(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18日深夜在臉書批評韓國瑜在政見發表會的表現。(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致中表示,聽完整場政見發表會,韓國瑜根本沒有在發表政見,只有在攻擊別人,而且還用不實在的數據和資料。陳致中指出,韓國瑜在18日政見發表會中說:「台商回流7千億都是零」,他拿出經發局提供的資料打臉韓國瑜:「他說他招商1840億,這裡面有1245億是台商回流方案的功效,他當作自己政績在用的方案,他昨天竟然在政見會說通通都是零。」並酸:「是經發局的數據,在打市長的臉嗎?還是韓市長昨是今非,自己打自己的臉,還是頭殼壞去精神錯亂?」

陳致中又說,「韓市長說他進中聯辦何錯之有?他說只是去喝酒、吃飯、聯誼、純聊天」,陳致中轟:「中聯辦可能跟你純聊天嗎?共產黨有可能跟你只是純聯誼嗎?難道他不知道中聯辦是執行一國兩制最核心的單位嗎?」

陳致中舉例,「像是波特王講了『總統』兩個字,這樣也不可以,中國要全面封殺解約來制裁,不可能有韓國瑜所說的經濟歸經濟、政治歸政治、一國兩制歸一國兩制,這不是太天真就是在唬爛台灣人民!」並酸韓國瑜:「想要政見發表會中挽救選情,卻用不實在的東西在欺騙」。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高雄KTV兩男幹架! 看熱鬧的拒盤查還嗆警「沒事的話要洗門風道歉」

高雄第五選區/政壇新秀李佳玲 挑戰藍綠老將黃柏霖李昆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