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發現「18條眼鏡蛇」躲浴室! 她驚呼:臥室也有孵化的

▲▼眼鏡蛇,蛇,毒蛇。(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屋主發現家中竟然成為眼鏡蛇落腳處。(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一名男子在家打算上廁所時,一打開門竟然看到18條眼鏡蛇在浴室裡,嚇得他趕緊向消防人員求助。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發現,每條蛇約20公分長,疑似是從家附近的池塘透過排水系統才會潛入屋內。

女屋主赫拉(Hera)表示,丈夫15日下午打算用廁所時,意外發現竟然有18條眼鏡蛇出現在眼前,由於家中排水管與父親倉庫中的排水管相連,以前也曾聽在倉庫工作的工人說看過蛇,而倉庫附近的公墓有一塊竹林,他們懷疑那裡可能就是蛇的繁殖地。

赫拉認為,由於最近才整修過公墓,懷疑因為這樣讓蛇群想要尋找新的住所,「鄰居不久前才在廁所發現大蛇,他們看到蛇的頭從馬桶裡面竄出來」,她自己也曾見過一條孵化的蛇在臥房裡蠕動。

這群蛇後來在4名消防員合力下,花費了30分鐘總算全數抓到,消防隊員蘇馬諾(Eko Sumarno)表示,這些蛇後來被帶到肯邦安區的消防隊總部,計畫之後送到印尼蘇族蛇類基金會(Indonesia Sioux Snake Foundation)安置。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