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病兒到醫院打點滴 「一天打4次」他驚見管中竟然有蟲!

3歲兒感冒到醫院打點滴 「一天打4次」他驚見點滴管中竟然有蟲!(圖/翻攝自大陸秒拍/紅星視頻)

▲男子意外發現,兒子的點滴管中竟然有蟲。(圖/翻攝自大陸秒拍/紅星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四川省樂山市一名3歲男童日前因為流行性感冒,被父親帶到當地醫院打點滴,結果點滴管裡面發現一條不明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蟲,雖然立即找護士處理移除,事後他的背卻出現許多小紅點,讓父親氣得找醫院理論。

黃姓男子表示,兒子因為流行性感冒,從10日開始在樂山市人民醫院打點滴,每天要打4次,15日晚間11時左右,他發現點滴管裡竟然有蟲,「一開始以為點滴管壁外有髒東西,結果竟然是管子裡面有像蟲一樣的東西。」

黃先生當下雖然找護士立即更換了管子,然而接觸過蟲子的不潔液體早已打入了兒子體內,造成對方背部後來長出很癢的紅疹,16日他讓兒子出院後前來醫院理論,院方竟然要他自己去與生產廠商處理這件事情,讓他完全不能接受。

醫院17日對外聲明表示,男童打點滴5分鐘後,被家長發現管中有異物,值班護士便立即停止打點滴,醫護人員也隨即對男童進行全面檢查,經過17小時觀察後,患者無不適現象才在家長同意下出院,院方對於患者以及家屬表達歉意,並且願意依法承擔相關法律責任,等待調查結果出爐,將會在醫院官網回應此事。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