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大罵陳其邁「選前政見不認帳」:高雄人已經看得很清楚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7日批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很多選前的承諾「選完後完全不認帳」。韓國瑜大罵陳其邁「政見跳票」,當初蔡英文和陳其邁選前承諾林園捷運,選後卻不管,質疑「空頭支票太多了!」影片被PO上臉書,網友搞不清楚狀況,質疑到底誰才是「真高雄市長」。

韓國瑜和副手搭檔張善政17日合體出席全國工商界聯合後援會。韓國瑜受訪時表示,高雄負債問題嚴重,278萬市民每人平均負債8萬8千元近9萬元,是全國第一高,民進黨平常執政不認真,一到選舉就「大撒幣」。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大撒幣,並點名陳其邁副院長,很多地方選前的承諾,選完後完全不認帳,高雄人已經看清楚,最明顯的就是林園捷運,選舉前「蔡英文跟陳其邁怎麼說的?要幫林園人蓋一條捷運,選完之後完全不管林園人。」他認為,這種空頭支票太多了,「我覺得民進黨還是要回到正軌,好好為人民打拼」,不要選舉到了就撒錢。

對於韓國瑜言論,網友超傻眼。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韓國瑜受訪影片,貼文超酸寫道,「可是國瑜,陳其邁已經落選了,你才是高雄市長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