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憤怒!列藍營4男5大歧視言論 「羞辱的不是我!是台灣人智慧」

▲▼蔡英文憤怒回應吳敦義。(圖/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憤怒回應吳敦義。(圖/蔡英文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衰尾查某」,總統蔡英文17日晚間透過臉書指出,針對她的攻擊,個人可以承受,但是台灣不能夠繼續容忍這樣的負面選舉文化,「這羞辱的不是我個人,而是台灣民主的格調和人民的智慧。」

蔡英文列出國民黨一串歧視性攻擊言論,包括:「肥滋滋的母豬」、「成熟的女人像一碗湯」、「女人沒生過孩子不懂父母的心」、「女人拉票可以拉到客廳房間」。她說,她不認為這樣的政治文化應該被接受,我們也無法接受用這樣的語言針對女性做出人身攻擊。

蔡英文說,今天國民黨吳敦義主席同樣也用了不適格的語言來攻擊她,「針對我的攻擊,我個人可以承受,但是台灣不能夠繼續容忍這樣的負面選舉文化。這羞辱的不是我個人,而是台灣民主的格調和人民的智慧。」

蔡英文表示,選舉剩下最後25天,如果你跟我一樣,受夠了國民黨的歧視與謊言,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希望台灣的下一代學習這樣的負面價值觀,明年1月11日,我們一起站出來,唾棄這種充滿歧視的政黨,選擇一個對台灣最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