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再預言!韓國瑜輸蔡英文300萬票 蓋牌效應鈍化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根據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以48%支持度遙遙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是9%。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蓋牌效應鈍化,他也再度預言,蔡英文與韓國瑜差距約300萬票。

沈富雄17日在臉書PO出《聯合報》16日民調,蔡英文的民調支持度從11月16日的45%、12月16日達到48%,韓國瑜則是從11月16日的支持度29%、12月16日為22%,他分析韓國瑜的蓋牌效應,《聯合報》±2%、美麗島週報±4%、TVBS±5%。

沈富雄認為,蓋牌效應不管大小,已經鈍化,蔡英文民調已觸頂,韓國瑜急跌後正在築底,除非有大意外,可能不再破底,兩者差距25%,約300萬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