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蔡英文「大南方政策」 陳以信: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總統蔡英文出席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2020大選國會政黨辯論會」15日下午於電視播出。在最後一個階段結論部分,國民黨代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以信批評總統蔡英文近日力推的「大南方政策」,疑似打臉過去執政策略,並酸「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首先,代表國民黨的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顯耀在結論時表示,很高興有共同討論的機會,「但我討厭貼標籤,不同政治主張都是找出路、找方向,但不能貼標籤。」

張顯耀說,外界批評韓國瑜進中聯辦就貼紅色標籤,那麼過去前總統陳水扁到軍事博物館私下談的事情是什麼?有沒有比韓國瑜還嚴重,為何不指正前任總統?

面對外界質疑國民黨立場,張顯耀以美國前總統林肯在面對美國南北戰爭說的名言,「不期待上帝站在我這裡,我期待我站在上帝那邊」,而他要以這句話宣示,「中國國民黨不不求人民站在我這邊,但我一定努力,讓我們站在台灣民眾跟正義的那一方。」

另外,陳以信質疑蔡英文近日啟動的「大南方計畫」,為何執政四年才想起來要建設南方?為何執政第一年推翻經濟自由示範區建設高雄港南星計畫,還有台南安平港轉為自由貿易港的計畫?請問蔡英文,「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當時陳菊跟賴清德都極力爭取計畫區,但你現在才說大南方政策,不等於自己打自己的臉嗎?

民視和公督盟合辦「2020大選國會政黨辯論會」,由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民眾黨、親民黨、基進黨及綠黨等8政黨,各派出2名代表進行申論、民間提問、交叉詰問與結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