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諾傅崐萁參選花蓮立委? 吳敦義:他不是黨員、不可能的事情!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花蓮立委分裂!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脫黨參選衝擊選情,更傳出黨主席吳敦義曾私下允諾讓傅恢復黨籍並且報准參選立委,但最後卻改成提名黃啟嘉,令傅崐萁不滿因此憤而參選。對此,吳敦義15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不可能的事情。」

吳敦義下午出席桃園市第2選區(大園區、觀音區、新屋區、楊梅區)立委參選人吳志揚新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針對遭傳出私下允諾傅崐萁選立委一事,他強調,傅崐萁已經不是黨員,「所以不必報准,也不可能報准」,且黨內已經提黃啟嘉當立委候選人,不可能把他拿掉,弄一個無黨籍的來代表國民黨參選,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此外,對於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15日晚間赴花蓮,同時替傅崐萁、黃啟嘉站台一事,吳敦義說,「我沒有意見,因為他是無黨籍人士,我沒有意見好不好,謝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