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俊豪婚宴會館成立競選總部 賴清德站台:多生幾個響應蔡政府

▲彭俊豪婚宴會館成立競選總部。(圖/民進黨提供)

▲賴清德為彭俊豪助選,籲選票送彭俊豪快結婚生子。(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大選,民進黨提名的中壢選區立委候選人彭俊豪,15日於一家婚宴會館成立競選總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於助選時透露,他問彭俊豪的父親、前立委彭添富為何選在室內舉辦總部成立活動,彭父回稱,現單身的彭俊豪如當選立委,將在今天造勢的婚宴館,舉辦感恩餐會和結婚喜宴。

賴清德拉高聲量說,明年111大選,大家來支持彭俊豪進入立法院,完成人生重要囍事,多生幾個小孩響應蔡政府的政策好不好,立獲現場選民高分貝回應「好」。▲彭俊豪婚宴會館成立競選總部。(圖/民進黨提供)

▲鄭文燦為彭俊豪披競選彩帶。(圖/民進黨提供)

外貌酷似藝人周杰倫而有中壢周杰倫稱號的市議員彭俊豪說,在市長鄭文燦帶領桃園市政下,中壢的各項建設正在大步進步中,中壢是國家前瞻計畫投資最多的地方,中壢市是最大的受益者,中壢要轉型需要許多的建設,從鐵路的地下化,機場線進入中壢市區,後站的中壢的綠線到老街溪的整治,青埔重大建設,到前站更新後站翻轉,內壢產生一個內壢之星的計畫,龍岡有亮點計畫,每一條道路都在做新的設計,每一個建設都用心的角度規畫。▲彭俊豪婚宴會館成立競選總部。(圖/民進黨提供)

▲彭俊豪說,市長鄭文燦推動中壢建設邁大步,市民看得見。(圖/民進黨提供)

彭俊豪感謝鄭文燦市長,這些年來,全力推動桃園建設,中壢比預期的進步還要快,中壢不能走回頭路,他出生在中壢、成長在中壢,對這裡有感情、有了解,中壢需要一個挺中壢建設的立委,讓中壢大步往前走。▲彭俊豪婚宴會館成立競選總部。(圖/民進黨提供)

對於中壢區因有龐大眷村人口,被喻為藍大於綠的選區,但為彭俊豪助選的市長鄭文燦說,去年他拚市長連任,在中壢選區贏了8000票,這是歷來桃園綠色陣營領先最多的一次,相信服務熱忱的彭俊豪,能再次翻轉中壢。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