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航局協調不出班機 韓國瑜金門行程全泡湯

▲▼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遠航12日無預警停飛,原本預計13日上午前往金門輔選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決定取消行程,擇期辦理。據了解,民航局目前只能協調3班加班機,都是13日晚上出發,金門縣黨部認為,晚上再出發的話行程會被大幅壓縮,不如擇期再來,讓候選人有更多與當地基層交流、互動的機會。

依照韓國瑜的土地傾聽之旅行程規劃,預計13日上午出席金門縣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參拜浯島城隍廟與北鎮廟,下午的行程則為沙美萬安堂、新市忠義廟、保生大帝廟參香,之後再參訪金門大橋、參拜烈嶼保生大帝廟,公廟行程告一段落後,他將出席庶民總統韓國瑜後援會,並在金城鄉公所舉辦青年論壇。

遠東航空官網12日無預警發出購票服務暫停公告,下午遠航正式發出公告,因本公司長期虧損,資金籌措困難,經公司通知,將於2019年12月13日起停止一切飛航。

▲▼韓國瑜班機。(圖/翻攝遠航官網)

▲韓國瑜班機。(圖/翻攝遠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