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工作區明斷水電拉封條…同仁忙清空 老機長嘆:有點難過

▲▼遠航明天鐵門會拉下不進出 警衛請員工 將置物櫃和行李帶。(圖/記者林敬旻攝)

▲遠航明天鐵門將緊閉,警衛請員工將個人物品清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今(12日)無預警宣布停業,消息曝光總公司工作區鐵門就始終拉下一半,不少員工忙著進出,也透露就是要確認一切都沒問題,明天就會貼上封條,下午後就會斷水斷電。有員工心情似乎不受影響說能搬的就搬,功夫要夠好。但有老機長感傷的表示,有一點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航停業,員工返回公司收拾個人物品。(圖/記者林敬旻攝)

▲遠航停業,員工返回公司收拾個人物品。(圖/記者林敬旻攝)

公司突然要停止營運,多位在工作區進出的空姐、維修人員等同仁都不願多說,但有機長面對媒體詢問,提到自己曾是遠航的老員工,之前公司暫停營業曾離開過,後來又回來,對於現在情況覺得有點難過。

▲▼遠東航空,遠航倒閉,遠航整備區仍不時有員工進出  。(圖/記者李毓康攝)

▲▼遠航工作區明將拉起封條 。(圖/記者李毓康、林敬旻攝)

▲遠航停業,員工返回公司收拾個人物品。(圖/記者林敬旻攝)

工作區外不少人忙著檢查屋況等狀態,遠航員工表示,因為明天這裡就要貼上封條,要確認好狀況,下午後就會斷水斷電。員工們說,明天還是要過來整理,有始有終,能搬的就搬走,功夫要夠好。維修人員被問到之後工作怎麼辦?只笑說拿人家薪水做一天算一天。有同仁無奈向記者強調,雖然有資遣費,但所有資訊也是透過媒體,並說資方不會事先告知他們要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