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談同性婚姻:人一生為「情」所困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出席「青聽我們說」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現場青年問及青年族群非常重視的同婚議題,韓國瑜對於同性婚姻立場為何?韓國瑜回應,人的一生都被「情」字困住,他希望天下有情都終成眷屬。

韓國瑜表示,他對於同婚議題的論述非常清楚,人從一出生、呱呱墜地到年老都被「情」字困住,從孩童時期的親情、學生時期的友情、出社會後面臨的愛情,都跳脫不出感情,他願天下有情都終成眷屬,但家庭價值是中華文化的堡壘,在教育中也絕不能拋棄,他的想法既能滿足「有情人」,又能固守中華價值。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圖/記者周宸亘攝)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