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裕成每月給楊蕙如20萬? 游淑慧提4疑點嗆:idcc血口噴人

▲▼康裕成在游淑慧貼文留言回應。(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康裕成在游淑慧貼文留言回應。(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對於「卡神」楊蕙如養網軍的金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5日爆料,去年選舉時,「謝系」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每月給楊蕙如擔任董事的易始公司20萬。對此,康裕成在游淑慧臉書貼文底下留言回嗆,「議員我沒那麼厲害啦!看圖說故事不太好喔!」游淑慧更另發一篇文回擊,「康議員您厲不厲害,我不知道,但這和您有沒有給楊蕙如錢是兩回事。」

游淑慧於臉書表示,康裕成去年7月開始逐月付款給易始,而9月、楊蕙如的網軍開始「犯案」,黑大阪辦事處、帶風向護謝長廷的時候,這樣還能說「沒關係」嗎?對此,康裕成直接在該篇臉書貼文底下留言回嗆,「議員我沒那麼厲害啦!請不要含血噴人。去年妳我都選議員,選舉期間有廣告宣傳費是很正常的啊!有支出就合法申報!但拿這個要去兜大阪辦事處長的事件,真的太扯了!看圖說故事來做影射,來做政治操作,不太好喔!」

不過,游淑慧也不甘示弱,另發一篇文回擊康裕成,她指出,康議員您厲不厲害,我不知道,但這和您有沒有給楊蕙如錢是兩回事;去年你在給易始錢的時候,也是檢察官認定楊蕙如的高雄組正在犯案、散發假訊息的時候;當黨中央定調「楊蕙如和民進黨毫無關係」時,其實您多年來都和楊蕙如有來往;去年11月20日,您為了挺謝長廷,而發起反造假、反霸凌,呼籲拒絕網軍網路霸凌時,你選舉合作的對象正是造假的網軍頭子,她正在霸凌我們的外交官。

對於被指控含血噴人,游淑慧批評,「我對您的質疑和Idcc對大阪蘇處長的羞辱,那個才叫含血噴人?您的標準是⋯⋯」至於遭控看圖說故事,她指出,自己起碼還有官方文件、檢方資料為證,也沒有刻意斷章取義、沒有扭曲真意,沒有羞辱您!

游淑慧表示,「您是資深議員、也擔任過議長,希望您在質詢韓市長、葉副市長時,不要連基本尊重、真實的資料都沒有,只以羞辱市長為樂!」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謝長廷認與楊蕙如「一般朋友關係」 一年見不到1、2次
► 國民黨議員飛東京堵謝長廷 駐日代表處關門謝絕採訪
► 
不見跨海抗議蘇啓誠案 謝長廷:外交不是市議員監督對象

更多相關新聞...

► 蔡英文外甥遭爆是網軍社團共主 韓競辦:執政黨應出面講清楚
► 
韓國瑜氣憤談網軍受害者 「遭霸三兄弟」: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
► 
楊蕙如網軍案成韓國瑜逆轉破口? 卓榮泰:目前看不出直接影響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