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免做家事、專心讀書就好!公務員弟吃住家裡「還嫌環境不好」 哥氣炸求解

▲生氣,憤怒,握拳,不滿,抗議。(圖/視覺中國CFP)

▲弟弟不知感恩,哥哥超氣。(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抱怨,弟弟從小只要專心讀書就好,其他事都無須操心,出來工作後也是吃住家裡,卻嫌棄「家裡環境不好」,讓他超怒,上網求解。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大嘆氣,但也有人點出關鍵,表示弟弟會這樣,恐怕是家人自己寵出來的。

「你說你們遇到這樣的兄弟,難道不會很氣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抱怨親弟,他表示,弟弟從小到大都不用做家事、不用擔心家裡,一路念到大學畢業也沒有學貸,人生專心念書就好,看起來頗順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弟弟後來也考取公務員資格,一個月薪水大約有4萬多,固定周休二日,即使工作了也吃家裡住家裡,無須負擔任何孝親費。除此之外,弟弟早上6點要起床上班爬不起來時,媽媽還會去敲門叫他;六日放假去打壘球,白色的衣褲弄得都是泥土,回到家也都是脫下來丟著給媽媽洗,自己從來沒動手洗過。

▲想洗衣服卻又犯懶人病只想好好休息。(示意圖/Pixabay)

▲弟弟打球的髒衣服都是媽媽在洗。(示意圖/Pixabay)

然而生活看似過得舒適,弟弟日前卻嫌棄家裡環境,「你看看有誰比家裡環境還糟的?」原PO聽完後覺得不可思議,怒炸詢問網友們「你們會如何應對,或是怎樣給他教訓一番?」

抱怨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搖頭表示,「不懂這有什麼好怨的,看不起家裡等於看不起自己」、「書都不知念到哪裡去了」、「嫌棄就憑本事自己搬走啊」、「看不下去就搬出去住吧」。

不過也有人認為,弟弟會這樣,有很大的可能是父母寵出來的,「爸媽寵的,沒得改」、「如果你爸媽不在意就算了」、「爸媽寵的囉!如果你教訓他,爸媽可能還會對你不諒解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