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實驗扮女高中生「想離家出走」 推特湧超噁留言:我很有錢喔…

▲日本女高中生。(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日本高中生離家出走被誘拐的事件經常發生。(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國高中生誘拐事件逐年增加,其中大多透過網路聯繫,先前兵庫縣一名37歲男子就在推特上誘拐一名想離家出走的少女,讓少女在他家住了2個月。日本網友親身實驗,在推特上PO文想離家出走,究竟會收到什麼樣的訊息?結果讓人毛骨悚然。

原PO在推特創建假帳號,裝扮成女高中生並PO文「好想離家出走」,沒想到不久後立刻收到大量的私訊,「妳已經決定住哪了嗎」、「方便的話我這裡怎麼樣」、「都內的話來我家吧」、「妳好,我是31歲的上班族」、「來我家wifi隨便用」、「來我家啦我去接妳」等,最可怕的是,這些私訊全都是邀約,沒有任何一人阻止。

原PO說,新聞裡總是用「犯人透過網路聯繫受害者」交代完畢,但實際上是收到這麼多、這麼可怕的私訊,想讓大家明白大部分人覺得噁心的人是真實存在的,尤其在犯罪之前也無法對應,不如給孩子一個不會想離家出走的環境。

另一名網友則PO出更詳細的噁心私訊,對方連續發來的訊息寫著「住我家吧,我可以到妳家去接妳喔」、「女高中生的話是制服吧,需要睡衣可以穿我的喔,還有牙刷跟內褲都有」、「跟父母吵架嗎,一定很辛苦,離開那種地方來我這吧,妳需要像溫柔父親般的存在」;另一則則送上自己照片,寫著「48歲的大叔可以嗎?不要看我這樣,我很有錢喔」。

實驗引起廣大網友回應,紛紛留言「正常人會先找警察協助吧」、「太噁了,一看就知道是喜歡少女的大叔」、「日本社會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很想知道如果說是男高中生會怎麼樣,有人要實驗嗎?」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