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支持小英」柯P「拒投民進黨」 蔡英文:政治人物不該下令人民

▲蔡英文。(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8日受訪時,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時「拒絕回答」,29日又變卦,要求支持者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同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要支持者「拒投民進黨」。對此,總統蔡英文29日一早受訪時強調,政治人物不該下令人民。

韓國瑜28日受訪表示,謝謝很多支持韓國瑜的朋友非常辛苦,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高高低低,甚至一些韓粉還被污名化,「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民調,數字差這麼大,我公開呼籲,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從今開始接到任何民調電話,拜託大家,一律拒絕回答。」

不過韓國瑜29日說法180度大轉彎,他在臉書上說,麻煩各位好朋友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我們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號!」「等我的通關密語」、「夜襲最後四句話」。

柯文哲方面則是嗆民進黨傲慢、嫌票多,「你沒事踹柯文哲一腳,我們也是有一定支持者,好啊,不然我下令,都不要投小英。」

面對韓國瑜和柯文哲嗆聲,蔡英文29受訪時回應,「人民有自由意志,不是政治人物可以下令他們做什麼,政治人物只能拜託人民做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