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案逆轉 韓國瑜怒嗆「抹黑之後接著抹紅了」

▲▼韓國瑜台中傾聽之旅,韓國瑜參拜大雅永興宮媒體聯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一名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王立強(音譯)向澳洲情報單位投誠,自爆北京當局策劃干擾台灣選舉,曾在去年台灣九合一選舉時,輾轉安排資助2千萬人民幣(約280萬美元、8560萬元台幣)給韓國瑜陣營,但事後已遭大陸公安部打臉此人為詐欺犯。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4日一早在臉書發文宣洩情緒,「我住過哪裡的調查告一段落了嗎?抹黑之後接著抹紅了。」

大陸公安部23日深夜發布針對此案「情況通報」,案情大逆轉,指自稱共諜的王立強,是涉嫌詐騙的在逃人員,其所持的護照證件,皆是偽造證件。

韓國瑜重申,「如果我有拿中共一塊錢,立刻退出總統大選。」並怒嗆,「漏洞百出疑點重重的栽贓」、「這次不是塞一棟房子給我」、「7000億還是沒有匯回來」、「愛台灣不是民進黨的專利」。

韓國瑜23日受訪動怒駁斥,「我有拿一塊錢共產黨的錢,我辭掉高雄市長,今年總統大選我只要有拿一塊錢,我立刻退出總統大選!」國民黨23日表示,國民黨身為在野黨,並不具執政公權力,對於相關報導均無法查證。國民黨呼籲執政黨儘速查明事實,讓2020大選能公平、公正、公開的舉行,勿讓任何參選人或政黨遭到不明之冤,或飽受隨時被抹紅的恐懼。

國民黨強調,共諜滲透台灣選舉的傳聞相當聳動,目前相關內容都出於聲稱叛逃的中國大陸特務向媒體的爆料,期盼政府應儘速查證,並向國人做出負責任的交代,而不是藉由媒體報導,藉機大打恐共牌,謀求選舉利益。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