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犯」王立強自爆介入 邱毅:要讓蔡英文用《國安法》查韓國瑜

▲▼蔡英文、韓國瑜。(組合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蔡英文、韓國瑜。(組合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王立強(音譯)向澳洲情報單位投誠,自爆北京當局策劃干擾台灣選舉,曾在去年台灣九合一選舉時,輾轉安排資助2000萬人民幣(約280萬美元、8560萬元台幣)給韓國瑜陣營,但事後已遭大陸公安部打臉此人為詐欺犯。對此,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說,這個假料可能是想讓總統蔡英文做球,使她啟用《國安法》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邱毅24日晚間在臉書上說,「王立強根本就是個詐欺犯、假情報員,他所爆的料沒有絲毫的可信度,也沒有任何一丁點証據,所以韓國瑜根本毋須理會。」

「假情報員所爆的假料,只有民進黨和腦殘綠粉相信,或者他們也知道不可信,但只要能黑韓,還是前仆後繼。」邱毅認為,這個假料也可能是想給蔡英文做球,使她啟用《國安法》去查韓國瑜,並打擊韓國瑜的選情。

邱毅說,最近的氣氛很奇怪,除了黑韓以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抹紅他和新黨。「一位人士莫名其妙出現在中選會,説他代表共產黨監督臺灣省選舉。還有想紅想瘋了的腦殘廢青死命咬我。這些人背後是誰?很耐人尋味。不過,我很開心,好久沒這麼熱鬧了,所以我一併提告,讓這些人知道什麼叫做厲害!」

相關新聞...
► 中國間諜自爆「干預台灣2020大選」 滲透媒體、廟宇拉下敵手
► 中國大陸間諜自爆「干預台灣2020大選」 蔡英文:台灣民主千萬不能被破壞
► 共諜案逆轉 韓國瑜怒嗆「抹黑之後接著抹紅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