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兒回娘家住1周!婆婆狂刁難...外人面前「把她當空氣」 媳嘆:1年沒回了

▲▼白髮,老人。(圖/pixabay)

▲婆媳相處是一門學問,但也要看緣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婆媳問題層出不窮,尤其是住在一屋簷下,更容易出現摩擦。一名人妻快1年沒回娘家了,最近老公提議,讓她帶兒子回去住1周,沒想到婆婆私下狂刁難,彷彿這是多麼過分的要求,而她也瞬間成了箭靶,內心十分難受。

人妻在爆怨公社發文訴苦,1年365天她有300多天在婆家,只不過半年回娘家一次,然後住個3到4天,前後一定都會被婆婆刁難,「這次我想開口,獨自帶小孩回去1個禮拜,真的有很過分嗎?快1年沒回娘家了,娘家的奶奶也在想小孩,覺得很難受抱怨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帶兒子回娘家住1周是老公提議的,對方也始終和她站同一陣線,甚至叫她不要理會無理的責罵,但婆婆就是會挑家裡沒人時,故意給難看。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只要她想回娘家,就會被婆婆找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不僅如此,婆婆有時候也會請朋友到家裡作客,然後把她當空氣,在她面前不斷誇別人家的媳婦,還拐著彎數落她,「有次還趁我跟兒子在睡覺時,直接把孩子抱出門,結果兒子嚇到爆哭。」

婆婆種種行徑讓她相當心寒,而網友們光看就燃起一把火,紛紛回應「搬出去是唯一的選擇」、「人要懂得反擊啊!反正隊友都站妳這邊了」、「我兩個禮拜回娘家一次耶,管她的...鎖門,放狗」、「憑什麼不讓別人的女兒回家!人家也是有媽媽的」、「惡霸沒禮貌的婆婆,倚老賣老,是嫁給她兒子又不是嫁給她」。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