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迪士尼!妹子衝廁所「再跟閨蜜會合」被嗆插隊:大問號? 網曝真心話

▲▼東京迪士尼樂園灰姑娘城堡,仙杜瑞拉城堡。(圖/記者蔡玟君攝)

▲東京迪士尼樂園。(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插隊引爆的衝突時有所聞,但就有女網友好奇,這種情況是否算是插隊?之前,她和閨蜜共遊日本迪士尼,因為急著上廁所,於是對方先去排隊,沒想到在會合時,被後方阿姨抱怨插隊,忍不住發文求解。

女網友在PTT說道,「上次跟朋友去日本迪士尼玩,每個設施的排隊人潮都無敵可怕,加上我剛好一坨X在滾,就請我朋友先去排沒抽到快速通關的遊樂設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好奇,這種情況真的算是插隊嗎?(圖/翻攝自PTT)

▲原po好奇,這種情況真的算是插隊嗎?(圖/翻攝自PTT)

由於迪士尼園區很大,廁所也超遠,所以她解決完還走了一大段路,加上看到三眼怪的爆米花桶,立刻心動淪陷,所以開心地買了一桶才去會合,「結果排在我後面的阿姨說我插隊耶!我看了看其他日本人也這樣阿,所以我這樣算插隊?」

對此,鄉民的回應一面倒,紛紛直呼「解壓縮不可取,例如你前面排了一個人,突然插20個人你會開心嗎」、「就解壓縮啊,超討厭」、「這樣就是插隊好嗎」、「那老人沒法久站,先在旁邊坐著休息,讓家人代排,等快排到再進來算插隊嗎」;另外,還有人認為有更恰當的做法,不禁吐槽「先一起排裝樣子後再離開不會唷,連演都懶!」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