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自嘲全台最黑 轟民進黨沒出息「控制9成媒體」

▲▼韓國瑜參訪城隍廟。(圖/記者徐政璿攝)

▲韓國瑜參訪城隍廟,鄭正鈐在一旁陪同。(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兩天在新竹縣市跑透透,6日參加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聯合競選總部揭牌典禮。韓國瑜在致詞時自嘲現在他是全台最「黑」,更猛批民進黨控制90%媒體,現在媒體為執政黨服務,這就是號稱全亞洲最好的民主嗎?

韓國瑜表示,這一趟傾聽之旅,他從屏東澎湖一路往北,今天到新竹市,聽到太多聲音,感覺民怨好深,民心思變,很多台灣人民正在過苦日子,看到很多農、漁民、觀光產業、勞工及家長,還有老人家向他下跪,都是為了下一代,希望將課綱改回去,台灣面臨外交困難、人才外移、兩岸緊張對峙、政府新南向一敗地等問題,沒有一個行業對未來感到樂觀。

韓國瑜指出,上午出席高科技座談,每一行業都在擔心未來,現在只剩下亞洲剩三小龍,沒人把台灣當可怕對手,世界忘記台灣,台灣忘記世界,台灣必須要開放,所以他鼓勵大學生、碩士生要出國當交換學生一年,去交朋友、培養國際觀,他一定要投資年輕人,投資台灣的未來。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執政3年半,有總統、立院過半,但這麼好的機會卻都浪費掉了,綠營執政的心在權力,不在人民,所以貪汙腐敗,派系分贓,治國無能,政策錯誤,大量浪費,到了選舉交不出成績單,只要政策買票,抹黑對手,多麼沒有出息的執政黨。

韓國瑜說,從小,老師長輩都教導學生要光明磊落,開大門走大路,現在民進黨無法對選民交代,開始走小路,走抹黑的路,直接抹黑對手,打擊他的形象,人格謀殺,把他名譽掃地,選票就會投進黨嗎?世上那有這麼簡單的事。

韓國瑜說,台灣的媒體則被壟斷,因為民進黨控制90%媒體,現在的媒體,全部監督反對黨,這是台灣的民主,第四權的媒體嗎,媒體為執政黨服務,這就是號稱全亞洲最好的民主嗎?

韓國瑜說,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看清楚蔡英文的成績單,民進黨以權力為出發點,以鬥爭為手段,以掌握政權為最高目標,沒有絲毫的心放在人民身上,呼籲大家團結,總統請支持「全台灣最黑的男人韓國瑜」。

還想看更多...

► 韓國瑜搶攻青年票再開支票:學貸利息政府出!
► 
「學貸如果不還政府就吞了吧」 李佳芬:反正幾千億都在浪費了
► 
韓國瑜提學貸免利 教育部:需40億恐有「套利風險」

更多熱門新聞...

► 畢業沒工作可延期繳學貸!繼降息、政府補貼...韓國瑜青教再射第3箭
► 
學貸政府吞 韓國瑜競辦:李佳芬的意思是政府不要把學生當賊
 
李佳芬喊學貸呆帳政府吞、挺韓遊學政策 徐國勇:典型亂開支票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