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辦沒借沒問擅自被列「韓國瑜新竹傾聽行程」 農莊主抗議:被無禮對待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7日將到新竹縣進行傾聽聽之旅,不過在11點10分的公開行程「生活田莊」主人臉書發文說「並沒有協助韓國瑜的下鄉行程」,指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沒問沒借,就擅自把他田莊當做導航地址,讓他覺得被無禮對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竹南鎮龍鳯宮參拜。(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將到新竹縣傾聽之旅。(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新竹傾聽之旅傳出未借就把人家的莊園當導航地址。(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韓國瑜新竹傾聽之旅傳出未借就把人家的莊園當導航地址。(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生活田莊」主人臉書發文表示:有關韓國瑜先生11/7上午到軟橋,擅自將敝人經營的 生活田莊列入廣告宣傳事,特此聲明。
因韓先生前往的拙茁家園沒門牌,軟橋社區地址不符,那韓辦沒借沒問就把田莊設定做導航地址。
敝人只覺被無禮對待,致許多朋友誤解,無奈。

▲▼韓國瑜新竹傾聽之旅傳出未借就把人家的莊園當導航地址。(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拙茁家園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根據《聯合報》報導,對於田莊主人的抗議,新竹縣國民黨黨部晚間回應「這真的是一場誤會」,由於拙茁家園有機蔬菜種植區沒有地址,只有地號,當初黨部把拙茁家園的資訊提供給韓辦後,韓辦利用Google發現同條路上有生活田園農莊,為方便民眾前往找到位置,才會放上生活田園農莊訊息標記。針對黎姓莊主的抗議,黨部和韓辦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也致上深深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