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妹幫指揮倒車!下秒遭撞慘死「腹中兒也沒了」…姐姐淒厲哭喊:救命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發生令人心碎的車禍意外,一對姐妹在馬路旁準備停車時,因為姐姐不熟悉倒車的關係,於是請懷孕的妹妹下車幫忙指揮,不料姐姐在踩下油門的那刻不慎撞倒對方,當場讓妹妹與其腹中胎兒雙雙殞命。目擊者表示,撞倒人的女子事後坐在地上崩潰大哭,並且淒厲吶喊「救命啊!」讓人看得十分心疼。

▼許多人都被車子發生碰撞時的巨響嚇到。(圖/翻攝自微博)

▲▼姐姐倒車!懷孕妹「幫指揮」遭撞…母子俱亡。(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廣東省江門市的鳳凰商業街上,19日下午2點多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嚇得附近店家和居民趕緊出來查看。影像顯示,一輛小轎車在倒車時,撞倒了待在一旁的懷孕女子,被撞女子面色慘白流出大量鮮血,躺在馬路中央一動也不動,肇事的女駕駛則抱頭痛哭,不斷大聲求救。

目擊者說,駕駛和孕婦之間是姊妹關係,一開始大家還以為是孕婦羊水破了,所以痛倒在地上,之後才驚覺大事不妙,立刻幫忙報警;救護人員隨後趕到現場進行搶救工作,但是孕婦已經失去意識而且臉色逐漸發白,送醫後仍舊宣告不治,腹裡的胎兒也沒能挽救回來。

▼醫護人員趕來搶救,卻無法挽回孕婦和胎兒的性命。(圖/翻攝自微博)

▲▼姐姐倒車!懷孕妹「幫指揮」遭撞…母子俱亡。(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人說是因為駕駛在倒車時,妹妹一邊講電話一邊準備上車,沒有注意到車子還在移動,結果當場重摔在地才會釀禍。事故原因目前還有待警方釐清。專家提醒,在幫忙指揮倒車時,一定要站在讓駕駛看得見的地方,汽車前後方盲區和汽車會運行的路線都不能站,如果可以的話盡量找掩護,好比柱子或一旁靜止的車輛,這樣即使對方失控也不會立刻和自己發生碰撞。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姐姐在一旁不斷痛哭。(圖/翻攝自微博)

▲▼姐姐倒車!懷孕妹「幫指揮」遭撞…母子俱亡。(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