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陪玩「飛高高」! 6月大女嬰被天花板吊扇「狠割後腦勺」亡

▲▼天花板吊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根廷一名女嬰被繼父拋起來玩「飛高高」,遭到天花板吊扇葉片重擊頭部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阿根廷聖胡安省(San Juan)傳出一起驚悚意外,26歲的札拉札(Jesus Michel Zalazar)陪伴女友的小孩索托洋(Giuliana del Valle Sotoyan)玩「飛高高」,把6個月大的女嬰拋到空中,卻沒注意到天花板吊扇電源已經被打開,讓小寶寶的後腦杓當場被金屬葉片削到,送醫手術後仍不幸死亡。

札拉札跟孩子玩「飛高高」的遊戲,卻沒有避開吊扇,讓金屬葉片狠狠削到寶寶的頭部。孩子被送往吉列爾莫.羅森醫院(Guillermo Rawson Hospital)接受緊急手術,一度救回性命,但在第二次手術時不幸死亡。根據當地媒體Diario De Cuyo,女嬰的後腦杓、頭部側邊都被嚴重割傷。

 ▲▼ 嬰兒示意圖 。(圖/LibreStock)

▲女嬰的後腦杓與頭部側邊被金屬葉片削到,傷勢過重死亡 。(示意圖/LibreStock)

《太陽報》報導,女嬰的阿姨阿爾達娜(Aldana)表示,孩子的母親正在廚房準備餐點,於是她也開始布置餐桌,「札拉札跟小孩在客廳玩,我突然感覺到天花板的風扇搖晃了一下,抬頭一看,他把小孩抱在胸前,衣服上全都是血。」

Truly sickening.

The Sun 發佈於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據了解,札拉札在前往醫院的路上,不停哭喊「我什麼都沒做!」他事後向阿根廷電視台《第8頻道》表示,當時真的不知道電扇正在運轉,「這是一場意外,我從家裡過來,帶了牛奶、尿布跟食物。我去了(女友)的家,抵達的時候,孩子的媽已經開始煮飯。」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周日下午的家庭聚會上,有些親戚當場氣憤得想要動手痛毆男子。考塞特(Caucete)警方已經逮捕札拉札,原本預計朝向「過失致死」的方向調查,但是法官帕森(Matias Parron)已將此案改為謀殺案件。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