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辣媽開卡丁車「嗨翻自拍」! 失控「撞飛輪胎牆」墜山谷慘死

▲▼卡丁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33歲的斯萊特(Kelly Slater)一邊開卡丁車一邊自拍,墜下山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英國伯恩利(Burnley)的斯萊特(Kelly Slater)與男友威爾科克(John Wilcock)到卡丁車場遊玩,她一邊駕駛賽車,一邊拿出手機自拍,經過彎道時卻沒有轉彎,筆直地衝撞防護輪胎牆,墜落山谷死亡。根據調查,現場沒有安全指示與提醒,車內也沒有安全帶,法醫認為,如果當初安全設備更加完善,也許就不會發生憾事。

So sad

Daily Mirror 發佈於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根據2日公布的調查報告,斯萊特2017年12月和男友一起到西班牙特內里費島(Tenerife)渡假,一邊開著卡丁車,一邊用手機錄影、自拍,行駛到彎道時卻沒有轉彎,以時速30英里(約48公里)的速度往前衝,撞飛車道兩旁的輪胎牆,衝下山谷,送醫急救卻仍因傷勢過重死亡。

威爾科克出席聽證會時表示,賽車場沒有提供行前說明簡報,彷彿只是一場「付錢就走」的遊戲,「我想不起來有任何安全標誌,車子看起來也蠻老舊的,但是我當時沒有想太多,我們只是想要玩得開心。」他回憶,看到女友把手機拿在手上,「她完全沒有試圖轉彎,所以可能是方向盤出了什麼問題,我不記得軌道旁的輪胎疊了多高。」

▲▼卡丁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死者男友指控,卡丁車幾乎沒有任何安全標誌跟措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太陽報》報導,警方透過偵訊得知,斯萊特的安全帽很大、寬鬆,被允許穿著夾腳鞋駕駛,車上甚至沒有安全帶,最後公布死因為胸主動脈破裂(Ruptured Thoracic Aorta)引發的低血溶性休克(Hypovolemic Shock)。法醫泰勒(Richard Taylor)提到,他也看過斯萊特手機中的錄影畫面很多次,卻不認為應該責怪死者,「人們很容易得出結論,認為她這麼做(自拍)才會失控,但是如果她有繫安全帶呢?如果安全規格比當時更好呢?如果汽車方向盤失靈了呢?」

《鏡報》報導,斯萊特的母親莫法特(Barbara Moffatt)表示,卡丁車場在事故隔天就繼續開放,但卻不聞不問,甚至沒有慰問家屬,「我們很難接受這件事,你在那裡玩的時候,工作人員應該要保護你的安全。」她批評,偵訊只是在浪費時間,西班牙警方的協助也很有限,「沒有賠償,什麼都沒有。過去2年真的非常難熬,我們沒有得到答案,也沒有獲得正義。」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